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09款导航版上市 售价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0:56  新浪汽车

  近日,北京现代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09款导航版上市并销售。此次推出的途胜09款导航版包含了2.0手动豪华型和2.7自动豪华型两款车型,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DVD导航、倒车影象等配置,并全新设计了LED转向灯嵌入式外后视镜以及铝合金轮毂,使消费者能全面体验激情无限的自由驾乘乐趣。

  途胜09款DVD导航采用了6.5英寸液晶显示屏,即时尚又俊俏,除了具有RADIO、DVD播放器、SD存储卡之外,还设置了USB接口和AV接口,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途胜一直以良好的操控性和齐全的配置而著称,自上市以来便在SUV市场上表现不俗,其销量位于市场前列,是SUV市场上保有量最多的车型之一。作为城市SUV的领跑者,途胜自上市以来更是获得国际国内无数的荣誉,这些奖项既包括了J.D.POWER“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记录、加拿大记者协会年度最佳车型、美国Strategic Vision调查紧凑型SUV车型综合品质第一名等国际知名大奖,也有“年度最佳中级SUV车型”、“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的国产SUV品牌”、 “年度厦门最受欢迎车型”等国内媒体的奖项。截至目前,途胜已经累计销售近12万辆,成为SUV市场中增长速度最快的SUV车型之一。不仅如此,在2008年第一季度百度风云榜汽车行业报告调查中,途胜也以12.39%的关注度位居SUV市场关注排行榜榜首。

  在途胜良好销售业绩和用户口碑的基础上,北京现代适时推出途胜09款导航版,相对于老款途胜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进行了改进。在外观方面,散热隔栅和装饰条的变更使全车的造型显得年轻活泼,动感十足。全新设计的动感铝合金轮圈也更彰显了整车的灵活敏捷。此外,拥有镀铬底色的明亮头灯,全新金属涂喷的雾灯,以及外后视镜加装的转向灯功能等,在提升整车质感的同时,使车辆的行车安全得到最大限度的保证。

  在内饰方面,途胜09款导航版显得更加精致和人性化,其门内扶手喷涂了银色,座椅织物样式更加细腻,灵活多变的座椅可提供不同比例的装载和乘坐空间,车内多处实用的收纳空间便于搁置不同物件,大大方便了出门旅行。同时,途胜09款导航版还延续了途胜家族在动力操控和安全方面的卓越表现。为防止湿滑路面上多发的事故,车型采用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该系统控制驱动轮的牵引力,可对行驶中的车身进行有效地纵向控制,防止脱离行驶轨迹。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途胜09款导航版增加的集导航/DVD/倒车影像系统于一身的综合可视系统,使无论身在何方,只需轻触屏幕,前后道路环境即可清晰呈现,这极大方便了驾驶者操控,同时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使整车的档次倍增。

  此外,北京现代从今年7月开始实施保修期延长服务政策,其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针对消费者普遍关注的12类消耗品零部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此举给用户带来更多实惠,减少了用车成本。良好的车型口碑和更实惠的服务升级,给了北京现代途胜09款导航版更多的购买理由,成为“城市SUV”中的不二之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