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上市在即 改款车型搅动年末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0:09  万车网

图为海外版标致207三厢

东风标致207

  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之初,人们对307两厢的期望极高,但307上市后也未见人们有多抵触,307三厢仍在国内大获成功。也许是尝到了“两厢车型国产成三厢”的甜头,11月7日,国产三厢207将在国内上市。

  国产207将在206(参数配置 图库)的平台上进行改进,而海外版的207多是两厢车型,尺寸也与206有不小的区别。根据国内引进车型后国产化的传统来看,既然是与206同平台,那么轴距、发动机等重要项目将沿用206的产品。

部分参数一览

部分参数配置

  有消息称,国产207的车身尺寸将达到A级车的标准,那么在维持小轴距的前提下,国产207的空间将比206大许多,虽然这个“许多”是多少还不能确定,但三厢车储物空间大的特点毫无疑问地将被体现出来。并且国产207的后排座椅会向后移,改善206那种空间局促的弊病。

  或许我们可以将波罗劲取、雪佛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和起亚锐欧暂列为其对手车型。从它们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波罗劲取是老牌的小车代表,凭借的是品牌优势;雪佛兰乐风则是沉默已久;起亚锐欧上市初期凭借其外形和其前身千里马(参数配置 图库)的潜在客户小赚了一把。

国产207内饰效果图

国产207内饰效果图

  相比起来,207将有更大的优势:首先东风标致这块招牌就是很有力的一张牌;第二,国产三厢307的成功为207的上市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第三,国产207可能会采用与海外版车型同步的配置;第四,国产207的动力线会做调整,消费者会体验到新的感受。

  国产207将是东风标致的首款A0级轿车,价格介于8~12万元之间。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关于国产207更详细的资料,还会有后续文章对该车型进行报道,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