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世嘉VTS上市 售13.88-14.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8:09  新华网
东风雪铁龙世嘉VTS上市售13.88-14.38万

东风雪铁龙世嘉VTS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专电(记者南辰)25日晚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版VTS在上海正式上市,VTS2.0L手动挡售价13.88万元,配备ESP的VTS2.0L手动挡车型售价14.38万元。首次来华的雪铁龙WRC车队“WRC之王”勒布及其队友参加了新车发布。

  世嘉作为雪铁龙冠军车C4 WRC的同宗同源车型,定位于满足偏爱运动、喜欢驾驶的都市一族。世嘉VTS具备世嘉车系特有的流线水滴型外形,风阻系数只有0.31。世嘉VTS的车身侧面,能看到运动风格的VTS标识及护条,后备厢有运动风格的隔板。此外,东风雪铁龙还提供了完整的“VTS运动改装套件”供消费者选装。套件包括后挡风玻璃勒布签名、前后装饰包围和格栅、装饰尾翼扰流板、车身及后尾部拉花和油箱盖金属装饰。

  除了造型外,2.0L CVVT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的强劲搭配也是世嘉VTS的主要亮点。世嘉VTS的2.0L发动机采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08KW;新搭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更是提升了世嘉VTS的驾驶乐趣。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表示,当今汽车市场,追求时尚的造型、高品质的性能、智能化的配置、出色的操控舒适性成为两厢车的发展趋势。在为消费者制造高品质两厢车上,东风雪铁龙进行着不懈的努力。世嘉VTS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世嘉产品系列,提供给积极追求进取和生活乐趣的都市一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