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经典优惠额增至2万元 1.6手动时尚10.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9:48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讯】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是近期车市的焦点,不过老“新宝来”也还没有完全退出市场,据记者了解,宝来经典款车型在持续了接近半年的优惠之后,终于在新宝来上市之际将老款“新宝来”的优惠额增加到了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宝来经典款上市之后的表现差强人意,经过一汽-大众的改头换面之后,主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以下区间,但是第一代宝来虽然外形平庸,空间狭小但是典型的大众风格,而经典款在经过了微调之后风格难以定义,虽然主打时尚牌,但残留的大众风格和有些老气的造型实在不是很讨人喜欢,不过还好大众的驾驶感觉和精髓没有怎么退化。经典款的销量也一直不是很好,推出两厢车型宝来HS之后情况也没有改观,降价幅度增至2万元也是迟早的事情,主要目的是清理库存车,据记者了解销售商处目前车型齐全,作为换代的老车型价格也已经探底。追求实惠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相关报道:

   宝来经典北京经销商买断促销 最低售价9.63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