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3系北京开始清库 降价幅度高达3-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7:34  京华时报
华晨宝马3系北京开始清库降价幅度高达3-4万元

图为宝马325i

  本报讯 (记者关囡) 记者昨天从宝马4S店了解到,由于宝马新3系将于明年初上市,北京市场现款3系开始清库降价、准备退市,降价幅度高达3万-4万元,为华晨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历史上最大幅度的降价。

  宝马官方并未正式发布这一消息,但经销商已经接到了厂方的降价指令。

  原厂商指导价为30.90万元的宝马320i进取型价格已跌至27万元,顶级配置的宝马320i豪华型的价格也进入35万元区间内。国产宝马3系中价格最贵的325i豪华运动型的实际市场售价降为45万元,原厂商指导价为48.10万元。目前宝马325i车型已基本销售一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