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节油π节油联赛全国总决赛成绩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5: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0月18日至19日,2008哈飞路宝节油π节油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昌平华彬庄园举行,来自哈尔滨、石家庄、太原、郑州、杭州、长沙、成都、北京八个赛区、通过初赛、复赛选出的24名节油高手齐聚北京,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北京赛区的杨保民一举摘得“节油王”桂冠。

  从2008年3月初赛开始,节油联赛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数百名哈飞汽车车迷参与了此次节油高手选拔赛,比赛得到了热衷节油和经济用车者的一致好评。在经历了初赛激烈的淘汰赛之后,有24名选手从节油联赛复赛266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以精准的行驶驾控技术获得了参加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在比赛中,选手们纷纷采用平缓起步,减少刹车次数等节油技巧,让在场观众耳目一新。

  同之前的初赛和复赛一样,比赛真实体现了哈飞路宝节油π在日常路况中的油耗水平。参赛选手驾乘完全没有改装改进的哈飞路宝节油π进行比赛,由哈飞汽车特派的技术保障工作人员进行检查指导,现场的工作人员、裁判员、参赛选手三方确定车辆油箱是否加满。同时,为保证比赛结果的公信力,给选手更加真实的参赛体验,总决赛将一天的赛程分为两天进行,比赛采取上、下午各一场的形式,确保比赛用车的冷却时间及比赛的公平公正。

  貌似平静的比赛背后,是节油高手们惊心动魄的竞技,档位的控制,速度和转向的操控的火候,是否炉火纯青的驾驶技术都成为了决定胜负的关键,最终,24名选手的成绩都在百公里油耗3L以内,而获得比赛前三名奖项的选手杨保民、董继贤、高芳军、王玉英、金兵和郜继东的成绩更是达到了百公里油耗1L以内。

  在颁奖仪式上,来自哈飞汽车集团销售总公司的领导们为总决赛的节油季军、亚军、冠军颁发奖金和奖杯。冠军不仅赢得了现场车友羡慕的目光,同时也获得了哈飞路宝节油π5年免费使用权。

  随着9月国家提高了大排量车的消费税,豪华大车遭遇“大考”,10月3日93号汽油再度涨价,让大众对于购车的要求越来越高,也越来越谨慎,而哈飞路宝节油π在节油联赛中所体现出的充沛强劲动力以及出色的省油表现,更为中国车主们提供了用车生活更经济的可能。以节油联赛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哈飞路宝节油π以其独特的精工细致,前瞻性的节油理念,将以其优秀的性能惠及更多消费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