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新宜人 朗逸启动主流家用生活新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3:58  新浪汽车

  一转眼,中国车市的合资风潮已红红火火走过了20余年的历程。面对国内车市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作为国内第一家合资车企的上海大众坚持不懈努力创新,自始至终占据着车市的龙头位置。虽然企业在不断完善,产品在不断改进,但上海大众始终秉承大众品牌亲民务实、平易近人的精髓。

  今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第30个年头,上海大众再一次以务实的态度交出了一份精彩的作业——由上海大众自主研发的首款全球量产车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在朗逸销量稳步攀升的同时,一股主流家用车生活新风尚也即将被掀起。

  亲民务实 朗逸实现“平衡”

  如今,国内外经济环境日趋复杂严峻,各行各业都多少受到影响,车市也不例外。上半年,车市“寒冬论”、“拐点论”便甚嚣尘上,而长达数月的传统淡季则比往年更加淡,油价的上涨更是“火上浇油”,令车市的春天久难复苏,好不容易盼到了“金九”车市回暖的捷报,但不料其中水份不少,车商压库行为屡见不鲜。各车企想尽法子吆喝叫卖,但不难发现,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精明,越来越理性,只有真正适合市场的好车才有机会迅速抢占市场份额。

  有调查显示,决定消费者购车的要素有很多,除去技术先进性、品牌、经济性、使用成本等之外,还有轿车的多用途性,尤其对于第一次购车的消费者来说。在消费者选择的过程中,不管一辆车其它方面的表现多么抢眼,只要它存在一个明显的硬伤,就很有可能被排除在候选之外。可见,一款全面发展的车才是消费者中意的。而上海大众则是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本着务实的态度研发新车。上市不久的朗逸正是在各种影响消费者购买的要素中,尽最大可能实现了“平衡”。

  面面俱到 朗逸树立汽车生活风向标

  朗逸秉承了德国大众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并且一改以往德系车的弊端,增加了不少实用配置,此外,一些先进配置的运用更是使得朗逸在配置方面比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更胜一筹;再加上合理亲民的定价,朗逸的平衡美由此可见一斑。

  不仅如此,更值得一提的是,朗逸充分发挥了家轿的多用途性,兼顾商务与家用。首先,朗逸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许多中国元素,使之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流畅的线条,精致的前大灯使得朗逸看上去沉着冷静,从容不迫,在用于商务时不失风度与体面。在内饰方面,朗逸也同样体面而不显突兀。既有凸显豪华的大面积桃木装饰,同时也改变了大众一贯方正规整的内饰风格,增强了弧型线条的运用,让朗逸展现商务内涵的同时也不失时尚动感的气质。正是这样的内饰风格,也使得朗逸在作为家用轿车是同样不会过于刻板拘谨而缺乏生气。相反,充足的车内空间也能够满足消费者家用的需求。而在当下车主比较关心的油耗方面,朗逸的表现尤为出色,8L/百公里的实际油耗令车主们交口称赞。朗逸在安全性方面继承了大众车一贯的优良表现,在经过权威安全测试之后,朗逸的被动安全保护水平已达到B级车应体现的水准,五星安全评价从侧面有力地证明了朗逸“朗观行逸”的卓越性能与品质,更令它无愧于“主流家用车安全典范”的称号。作为家用轿车,有这样的防护性能足能使车主放心家人的安全。

  其实,朗逸宜商宜家的平衡美是与其提倡的“生命·生活·憧憬”的品牌精神相高度契合的,同时这也成为了目前国内主流家用车全新的风向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