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进军SUV 安德拉10月23日正式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1:56  万车网

  10月23日,欧宝将正式向引进其在中国的首款SUV——安德拉。安德拉定位于城市SUV,集成了欧洲流行的设计风格。此次在中国上市的车型,为搭载ECOTEC 2.4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的车型,售价32.5万元。

  欧宝与雪佛兰同是通用汽车旗下品牌,雪佛兰科帕奇上市后的反响不错,看来这次引进安德拉,也表达了通用想在紧凑型SUV市场作为一番的想法。

  安德拉是通用将其SUV平台二次开发后的产品,和科帕奇是同一平台开发的,因此安德拉的车身结构与科帕奇基本相同,只是车身尺寸略有差异。安德拉更小一些,更适合“城市SUV”的定位。

安德拉
安德拉

  目前在海外销售的安德拉,除了搭载ECOTEC 2.4升发动机的车型以外,可供选择的发动机还有2.0 CDTI和3.2 V6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并不向中国出口。

  由于安德拉与科帕奇属同一平台,因此目前国内的紧凑型SUV中,可以对科帕奇形成竞争的车型,基本也可以看作是安德拉未来的对手,比如起亚狮跑等中低端紧凑型SUV;但是从价格来看,似乎三菱欧蓝德等同是进口的车型似乎更合适。

  如此一来,通用汽车在紧凑型SUV市场的中低端产品有科帕奇,中高端市场有安德拉,或许将来通用还会引进一款高端的车型来继续扩大其在华的产品线。

  欧宝在国内属于小众车,其口碑还算不错,但是欧宝一贯是进口家用车的。此番进口安德拉,欲与三菱欧蓝德、丰田RAV4等车型竞争,后两者早已在国内有了广阔的市场,安德拉想挤进这个市场还是有一定困难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