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结缘环岛赛 2008年再度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1:35  新浪汽车

  2008年10月20日,海马汽车赞助2008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下称“环岛赛”)签约仪式在海南举行。海马汽车继去年助力环岛赛圆满成功后,今年再度携手环岛赛,成为2008年环岛赛的赛事联合赞助商和赛事唯一指定用车合作伙伴。对本届大赛,海马汽车将提供100辆赛事用车,全力以赴配合组委会,共同将2008环岛赛打造成最精彩的一届环岛赛,并为这项赛事成为亚洲顶级赛事(洲际2.0级)奠定坚实基础。

  海马汽车是国内大型的轿车生产企业,时尚、运动的品牌形象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产品市场保有量逾50万,已逐渐成长为中级车市场的主流品牌。目前海马汽车已形成包括海马3、福美来、海福星、普力马4个产品品牌和“蓝色扳手”服务品牌的完善品牌体系,产业布局基本完成。同时海马的国际化道路也越走越宽,国际知名度和销量逐年提升。2008年海福星幸福版、福美来09款等新车推出以及一系列营销活动的实施,第三工厂的奠基,更显现了海马汽车未来发展的充沛活力。

  海马汽车副总经理林明世表示,海马汽车秉承履行企业公民义务的理念,连续三届倾力支持这项赛事,旨在通过提升这项赛事水平,推动海南经济的发展,推动自行车运动的进一步普及,提升中国在亚洲和全球自行车运动中的地位和作用。

  2008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国际洲际高水平自行车赛事,属于洲际2.1级。环岛赛以“亚洲顶级,国际一流,每年一届”为目标,以“重塑特区意识,重振特区精神”和促进海南经济社会尤其是体育、旅游等相关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为目的。环岛赛组委会表示:“一直以来,环岛赛得到了海马汽车的大力支持,赛事组委会将依托海南有利的地里环境和人为环境,将环岛赛打造成阳光、健康、和谐和环保的具有海南特色的亚洲高水平赛事。”

  环岛赛也因此成为当前国内最优秀的多日多赛段公路自行车赛之一。赛事已有侯赛因、冈崎和也、黄金宝、李富玉等世界级著名运动员参赛,强手如云,更有欧洲的国际裁判菲利浦.麦恩、迈克尔.罗伯和中国的著名国际裁判邱基金等国际顶级裁判执法。赛事奖金也提升到20万美元。

  自行车赛事是当今非常热门的国际运动项目,它所体现的体育精神,和海南阳光岛、健康岛、环保岛、和谐岛的形象非常切合。海马汽车追求健康、动感、时尚、环保的品牌形象,已为广大用户所信赖,环岛赛同样切合海马的品牌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