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用“双赢”策略 新威驰降价万元惹人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0: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是丰田的入门级三厢小车,很好的继承了丰田均衡、协调的造车理念,但却是叫好不叫座。追根究底,经济型轿车的定位A级车的销售价格,造成了新威驰在市场上步伐的艰难。近日,小希来到杭州某4S店获悉,购买新威驰1.6L车型能优惠10000元左右。

  新威驰其出产的目标消费人群是年轻家庭用户,厂家也一直以实用、品质作为该车的主要卖点。由于上市之初的高定价却与其自身的定位大大脱钩,在市场压力之下,新威驰也不得不在终端市场付出更多的代价。对于这个级别车型来说,新威驰除了内部用料廉价外,确实没有太多的毛病,如今通过大幅的让利使得自身性价比得到了一定提高,无论对消费者还是商家自己,都是一件好事。

新威驰

新威驰

  发动机方面,全新VIOS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安全配置方面,GOA车身、正、副驾驶席空气囊、带EBD的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安全水平。另外,全新VIOS威驰共设有4个级别6款车型。装备前、后扰流板和侧部挡泥板等大包围部件的1.6L排量GL-S级别车型重点突出了炫酷的风格。该车型与1.6L排量的GL-i和带天窗的GLX-i,以及1.3L排量GL-i车型,构成了丰富的商品体系,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