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杀到 悦动仅售9.58万元回击对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0:17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广州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新宝来昨晚正式上市,10.78万-14.38万的定价只能说是合理,而称不上是吸引。但是新宝来的推出意味着在中级车市场又多了一个新选择,同时新宝来的推出也冲击该级别的竞争对手。如伊兰特悦动、朗逸、09款福克斯等车型也许会在市场上推出优惠政策来回击竞争对手的到来。

  笔者日前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悦动目前能优惠4000元现金,另外还可获赠送价值2000元的精美礼品。库存方面,悦动的现车充足,各颜色各型号均有现车提供,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了解一下。

悦动

伊兰特悦动

  “ELANTRA悦动”搭载了经过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据称,经过全新调校的“ELANTRA悦动”发动机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最高节油8%。“ELANTRA悦动”的变速器也经过了改进,5速手动变速器的倒档放在了1档旁边,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令驻车的方便性得到了提升。4速自动变速器则采用了阶梯式换档,防止了误操作。改进后的变速器在增强车辆换档顺畅性的同时,还降低了音噪。同时,“ELANTRA悦动”标配有ABS系统、EBD及倒车雷达;前排采用低压力起爆的双安全气囊,起爆时的冲击相对减小,避免了气囊张开时伤及乘员;前排三点式、带预紧装置的安全带,能保证成员有足够的缓冲空间;车门还有自动上锁和碰撞感应解锁功能。

  长4542mm、宽1775mm、高1490mm的超大规格,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使伊兰特悦动在适宜家用的同时,拥有商务车型的尺寸。这也让伊兰特悦动当之无愧地成为同级别车中,乘坐空间最大的车型。而475L的后备厢容量更为家人出行及商务旅行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