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C大调--试驾北京奔驰C230(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0:12  金羊网-新快报

  也许更适合男人

  试驾了这款国产奔驰新C230数天,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就是“尊贵”,也许在操控上奔驰C230不如宝马325i能提供驾驶者充满刺激感的驾驶乐趣,但它的稳定、舒适和弥漫着的豪华氛围,同样让我折服,如果用一句话来评价,就是“安全、舒适、豪华有余,而运动略显不足”。

新款奔驰C230尾部
新款奔驰C230尾部



  坚持后轮驱动的奔驰C230加速性、过弯、刹车系统都表现出众,改变了过去我对于奔驰车“不那么注重操控”的偏见———这款用上了奔驰看家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换挡确实平顺、迅速;转向比提高6%,也能在驾驶过程中明显体验到这种进步。奔驰C230身上有很多豪华配置,它可以大大满足驾驶者的虚荣心,无论是全方位驻车雷达、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还是前排乘客入座感应系统。当我坐在驾驶座,看到这些先进的装置自动工作时,我很高兴我驾驶的是奔驰而不是其他车。它从内到外都很硬朗,也许更适合男人,不过威武的前脸,还有超越同级的配置、安全性,也能给女性带来巨大诱惑。开宝马,大家会觉得你是一个时尚的人,开这款奔驰C230,大家也许会觉得你是一个特别的人,不知其底细,只是行注目礼。(徐晰瑶)

  总体评价

  优点:

  1.奔驰看家本领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C200K上是没有的)使换挡平顺且省油。

  2.方向盘调试过,不会特别重,工艺水平非常好。

  3.安全性高、配置豪华,胜过同级车,且开着它在路上,大家会对你行注目礼。

  缺点

  1.女性驾驶,方向盘有点大。

  2.加速前半段反应不够快。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