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2008“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活动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9: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0月21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福特品牌2008 “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 大型活动完美落幕。经过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来自郑州的刘淑芳和黑龙江的钟春保以其在精彩故事征集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两个故事征服了评委和众多网络投票观众,以最高网友投票最终赢得精彩大奖。两名最终胜出者分别获得一辆2009款福特福克斯和一辆福特新嘉年华(参数配置)

长安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Nigel Harris)致辞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先生将象征2009款福特福克斯和福特新嘉年华的模型亲手交给了两名获奖选手,并表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的同时,更致力于倡导一种更为时尚,现代,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即‘活得精彩’,鼓励每个人摆脱日常生活中的平庸与单调,积极发现并勇于追求生命中精彩的每一天!”

福特
长安福特精彩大使何晓乐讲述他眼中的“活得精彩”

  自2005年起,长安福特提出“活得精彩”的品牌主张,并于2007年正式启动“活得精彩”主品牌活动,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与讨论。在此基础上,长安福特在2008年的主品牌建设活动中从“职业精彩、家庭精彩和运动精彩”三个层面赋予了“活得精彩”更为精准的诠释和更为丰富的内涵,并通过一场为期数月的全国范围“精彩故事”征选活动,鼓励人们发现并分享他们身边正在发生的各种精彩。而长安福特旗下三款精彩的车型——福特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福特S-MAX(参数配置 图库)和全面升级、动感上市的2009款福特福克斯的市场定位,恰如其分地代表了“职业精彩”、“家庭精彩”和“运动精彩”。长安福特的使命之一,就是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的精彩生活推陈出新。

颁奖
何骏杰为车主类获奖选手刘淑芳(右)和非车主类获奖选手钟春保(左)颁奖

  本次活动的获奖选手,同时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刘淑芳,通过讲述自己和男友作为中国第一对情侣火炬手,将爱与祝福传递到世界各地的运动精彩故事,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激情------“我和我的男朋友因奥运结缘,因奥运精彩!我们将和福特一起不遗余力地传递快乐,一起‘活得精彩’。”

获奖选手发表感言
获奖选手发表感言

  而另一位同样幸运的选手钟春保则为我们描绘了她的大家庭中,婆媳和睦、尊敬老人、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和谐景象,展现了家庭生活中看似平淡却饱含温情的真挚情意。在得知获奖消息后,钟春保说:“之前很少想过自己平淡无奇的生活可以用‘精彩’来形容。但是这几个月亲身参与到福特‘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活动中,真的理解了‘只要心够精彩,就能活得精彩’这个理念的深刻含义,其实平淡、幸福的家庭生活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精彩。”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与会嘉宾何骏杰先生、长安福特主品牌经理刘鲲、精彩大使何晓乐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长安福特将不仅是精彩生活理念的倡导者,更是发现和分享精彩的引领者。” 何骏杰表示:“2008年的主品牌活动使福特的品牌理念得到更为精准的诠释和更为丰富的内涵,我们会在2009年继续开展主品牌活动,让我们的‘活得精彩’的品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长安福特希望通过全线精彩的产品,承载消费者更加精彩的人生体验。”

  此次精彩故事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国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响应。自2008年5月15日启动至9月15日评选结束,短短4个月的时间,福特2008“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的官方网站www.excitechina.com.cn访问用户数已超过6000万,页面总浏览量接近1亿。近万名消费者注册并参与到本次活动,切身感受“活得精彩”的魅力所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