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全新两厢车H11参数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1:04  新浪汽车
海马全新两厢车H11参数曝光(组图)

海马全新两厢车H11

海马全新两厢车H11外观

  自从海马汽车在成都车展上公布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两厢车H11后,随着上市时间的逼近,媒体和消费者对H11表现出愈加浓厚的兴趣。近日,笔者从海马汽车市场部获得了H11的主要参数,见下表:

项目

参数

发动机型号

HA-VIS-1.8

发动机形式

直列4缸、16气阀

驱动型式

前置前驱动

变速器

5速手动、CVT带手动6速模式

发动机排量 cc

1839

最大功率 ps/rpm

122.4/6000

最大扭矩 N.m/rpm

160/4000

长×宽×高 mm

4401740×1466

轴距 mm

2607

整车整备质量 kg

1350

制动系统(/)

通风碟式/碟式

前悬架系统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架系统

E-TYPE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成员人数

5

  作为海马汽车全新推出的两厢车型,H11的外形修长,车身线条简洁饱满,丰满的曲线和鲜明的车肩展示着其坚实的质感。富有张力的车顶线条与倾斜的后窗,使整车形状显得更修长。修长的车身、闪烁的尾灯、时尚的五门掀背设计都体现了强烈的运动精神。H11整车尺寸为:4400×1740×1466mm,轴距为2607mm毫米,在两厢车里面车身尺寸偏大。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H11的内部空间也比较充裕。时尚的五门掀背设计,搭配电动可调节的后排座椅,将座椅放下后可获得很大的储物空间。

海马全新两厢车H11

  H11将继续采用1.8L的HA-VIS-1.8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是国内同级别轿车中首款匹配CVT变速器的车型。这款CVT变速器不仅能提供舒适顺滑的驾驶感受,而且也比普通的自动变速器更节油、更环保。同时,这款CVT变速器还带有6速手动模式,也能提供一定的驾驶乐趣。

海马全新两厢车H11

  动感的车身造型,舒适的内部空间,加上高技术含量的动力系统,即将上市的H11,如果定价合适,必将对两厢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