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一步到位 凯越HRV让2.6万跌至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9:32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广州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自从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以来,虽然销量长期占据同级车的前3位,但是对这款车过于中庸、平淡的外表与操纵性能的质疑却一直不绝于耳。凯越车系迫切需要一款更加动感、时尚的车型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而凯越HRV很好地完成了这样的“使命”,虽然在销量上对上海通用的贡献并不是很大,但是能够进入更多主要竞争对手无法涉足的细分市场,便是可喜可贺的事情了。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上海通用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凯越HRV最高有着2.6万元的现金优惠,其低配车型1.6 LX手动版更是跌破8万元大关,售7.98万元。

  HRV三个字母,代表健康(Healthy)、休闲(Recreation)、活力(Vigor)。以这样的理念打造出来的车型,必定要集舒适、动感、时尚、环保于一身。 HRV的外型设计由享誉全球汽车界、堪称“世纪设计大师”的意大利国宝级名师乔治亚罗,以及他所创立的全球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室Italdesign倾力打造。整车造型圆润而富有冲动,散发着浓郁的意大利情怀与 欧派风格,贯穿着“乔式实用主义”的流畅又不失利落;车头前脸活泼灵动,车身刚毅洗练,车尾则动感 饱满,三大部分由一气呵成的“U”形环车腰线串连,令整车充斥着浑然天成的锐进动感气质。如果不是车头的三盾车标提醒着我,我是很难把这台HRV跟那台棱角分明、线条平和的三厢凯越联系到一起。

凯越HRV
凯越HRV

  凯越HRV使用了与三厢凯越相同的 Twin-Tec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带ECM电子控制模块的发动机,能够迸发78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42牛米的峰值扭矩,而理论油耗仅为6.5升/百公里。由于动力输出调较和车身长度、自重的关系,凯越HRV的操纵性能要好于三厢凯越。目前上海通用别克针对凯越HRV推出了一系列原厂改装套件,喜欢玩改装车的朋友不妨考虑这款运动型中级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