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威志优惠5000 09款现车充足无需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9:19  易车网

  【易车网成都讯】易车网成都站编辑从天津一汽四川伊斯顿获悉,09款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现已全面到货,车型、颜色均充足齐全,无需预订,随时可以提现。现在购车,还可以赠送价值2000元的装饰礼包。据了解,目前该店老款威志仅有少量现车,其中1台白色三厢威志,原价5.98万元,现售5.48万元,还有1台白色两厢威志运动版,加装了大包围、皮套、地板胶、尾翼等,仍按原指导价5.48万元销售。

  和老款相比,09款威志在内饰、安全、耐用、环保、经济等方面,进行了多达20项技术和配置的改进与提高,其中以安全配置和内饰为主。液晶显示仪表盘、手工缝制的真皮材料方向盘、打孔真皮的座椅面料、CD音响和遥控钥匙,使其舒适性进一步提高。09款威志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

图为09款威志
图为09款威志

  值得一提的是09款威志搭载了AMT变速箱,经济省油。这是A0级车首次应用手自一体的变速箱,09款威志在面对吉利金刚自由舰、奇瑞A1等主要竞争对手时势必具有更大的优势,也使其能争取到很多对整车性能有更高要求的中间客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