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09款凯迪拉克CTS北京集中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6:43  新浪汽车

  如果你还不知道全新的凯迪拉克09款CTS,那可要注意了,这说明你已经赶不上时尚的脚步了。当08款CTS还占据着各大媒体的首页位置,更加接近潮流风向的09款CTS就已经迅猛登场了。近日,这款代表最前卫风尚的超级座驾终于到京,相信喜欢它的人一定不会失望,可以一睹它的风采。

09款凯迪拉克CTS
09款凯迪拉克CTS

  据北京唯一的凯迪拉克五星级经销商达世行的相关人员介绍:自2008年4月18日全新CTS上市后,订单签订的情况非常火爆,但是由于进口的车辆数量和颜色有限,造成大量订单延期交付,这次为了满足已签订单客户以及北京地区消费者的需求,北京达世行集中所有资源引进了一批09款CTS,除了能够满足大部分的订单外,各排量、配置的车型均有部分现车供应,并且颜色也比较齐全,特别是在全国各地均受到追捧的红色CTS,在满足订单之后,也有少量现车。

  说到与之前车型的区别,全新CTS将08款所具有的一切诱惑元素都毫无遗漏地保留了下来:钻石切割线条所造就的炫酷外型、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内饰理念、3.6L SIDI发动机所带来的激情动力。再加上新增的方向盘手动换档拨片,完全可以让你在不动声色之间,轻轻动动手指尖,不经意地降档,将把CTS本身的激情驾驶体验提升到一个更新的境界。这种拨片的设置吸取了凯迪拉克CTS-V高性能车型中轻松换档的设计,从功能操控上更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要求,外观上也不会破坏方向盘的整体设计线条,毫无繁琐感。轻松自如的换档过程,配合SIDI王牌发动机,09款CTS完全有实力成为新一代真正的“顶级驾驶者之车”!

  毫无疑问,凯迪拉克新CTS在众多竞争对手中拥有无可比拟的视觉吸引力。而当你坐进新CTS,他的内饰设计和工艺质量也会让任何人惊讶不已。V型中控台和圆筒仪表与动感的外观设计相呼应;指针式时钟、真皮蒙面的仪表台和大量镀铬装饰体现了豪华风范;可升降的触控液晶屏幕带出了科技感;而BOSE音响、多媒体娱乐系统、可存储卫星导航资料和海量音乐数据的车载硬盘、前排座椅电加热及通风功能、全景玻璃天窗等豪华装备的加入更使车主感受到真正的无微不至。这完全符合现代潮流中人“内外兼修、动静皆宜”的理念,不愧会受到如此热度的追捧。

  在推出09款CTS的同时,凯迪拉克品牌也对价格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将CTS的价格范围覆盖更广,可以满足更多时尚中人的豪华享受。

  2009凯迪拉克CTS官方售价

  当技术的革新已经开始与时尚的流转同步,当一款车也可以代表理念和态度,当CTS已经出现,你站在潮流哪一站?

  详情请致电达世行凯迪拉克:

  北苑店:010-84929900

  华威店:010-87383600

  网站:www.dshauto.com.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