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就让利 09款福克斯全系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6:03  易车网

09款三厢福克斯

09款三厢福克斯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福克斯自从上市以来销售情况一直不错,绝对算得上是一款成功的热销紧凑车,同时也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主力车型,而09款福克斯的登场更是吸引了无数目光。据编辑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虽然09款福克斯刚刚上市,但该车在经销商处已经有了4000元的优惠,同时还有价值4000元的装潢赠送。

  

  新款的福克斯主要在安全方面做了大幅提升,增加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驾驶座与乘客座的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两厢运动型还增加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提出"五次元安全理念"的领先安全卖点,将车辆驾驶的安全规划区分为五个安全防护层次,包括正常路况下的"安全驾驶"、危险路况下的"安全回避"、轻度碰撞时的"安全损控"、车辆碰撞后的"安全防护"和碰撞救援时的"安全脱离"共五个层次,可算在同级车中树立了安全标杆。

  内饰不够精细、外观过于刻板是旧款福克斯无法回避的弱点,在新款福克斯上这些缺点得到了很好地改善。新的"柳叶眉"型前车灯,相当传神,与福克斯的"大师哥"致胜颇为相似,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家族脸谱。在动力上,1.8L版本的福克斯搭载的是强劲有力的直列横置4缸Duratec-HEDOHC16V带VIS可变进气系统和单缸独立顺序式点火系统铝合金发动机,1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61牛米的峰值扭矩让其足以傲世同级车型,与世界拉力赛(WRC)冠军车型一脉相承的底盘和车身架构保证了福克斯的运动性能。

  09款虽然在外观和内饰上相对老款上改变了不少,但是相对于老款的价格也高了不少,老款福克斯退市前曾降到了10万以下,可以说非常的诱人。而新款福克斯的价格则要高上了不少,在加上车市整体环境并不算太好,新款福克斯上市就降价也在情理之中。

  南京-夏传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