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威志登陆北京 售价5.68万元-6.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7:32  人民网-市场报
09款威志登陆北京售价5.68万元-6.88万元

09款威志

  本报讯 记者刘勇报道:近日,威志09款的热潮蔓延到北京,汽车族乐驾赛道日前举行了以“天津一汽2008年‘威’系列汽车运动会暨威志09款北京地区投放仪式”为主题的发布活动。

  威志09款此次共推出了包括两厢精英型、三厢精英型、三厢旗舰型在内的三款车型,售价从5.68万元-6.88万元,满足了不同用户的消费需求。它凭借着“大师级的造车理念和领先技术”,诠释了精品小车的潮流卖点,引领了中国小车市场新的风向标。

  威志09款的最大亮点,就是装配了意大利马瑞利公司最新一代的AMT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国内首款搭载AMT变速器的黄金排量车型,通过与高性能发动机的精密配合,手自一体化的操作,无需油离配合,更加方便驾驶,经济省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