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建军将离任菲亚特中国 具体去向暂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20: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昨日新浪汽车从相关人士处获悉,菲亚特中国办事处商务总监段建军因个人发展原因,将离开菲亚特中国办事处回北京发展。但是目前具体去向还没有尘埃落定。

  据新浪汽车了解,2007年由当时外方总经理韩同安二度招回段建军进入菲亚特公司,负责商务工作并作为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随后不久,由于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于2007年底宣布解散,段建军随即回到菲亚特中国办事处出任商务总监。据一南方菲亚特经销商介绍:段建军曾经苦口婆心挽留现有全国菲亚特经销商,向一度对菲亚特丧失信心的经销商许诺菲亚特进口车系列以及新的合资厂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谈判等前景。目前菲亚特进口车系列(菲亚特博悦、领雅、朋多)已经通过菲亚特总经销商成功地引入中国并已开始销售。

  这一举动已是段建军第二次离开菲亚特汽车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