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浪迪多赚不止三五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4:08  新浪汽车

  房先生是北京怀柔人,因为背靠景区资源,他开了一家农家院,买了辆车。和大多数农家院一样,房先生的农家院除了有吃有住外,还接送部分客人,平时自家的农家院不忙的时候,他还会到县里拉拉活。刚刚过去的十一长假,着实让方先生忙碌了一番,不过忙归忙,房先生还是非常高兴,因为今年多赚了不少。

  房先生把功劳归给了爱车——浪迪,“多亏了浪迪,好看、宽敞还舒服。比别人拉客容易多了;这样不但增加了拉活的收入,也增加了店里的流水和盈利。”

  房先生的夫人也抿着嘴笑了:“是啊,当时买车时,他要买浪迪,我还拦着他来着。别人家买的都是面包车,比浪迪便宜。他说浪迪不是面包车,是MPV,客人喜欢。我心里寻思,还不是为你开着舒服。现在我信了,我家接过来的客人比别人多,下了车都说我们家车舒服。我们这都是盘山路,这车开起来也比面包车安全。”

  浪迪是日本铃木推出的新一代小型MPV产品。浪迪的外形采用了目前欧美比较流行的“方酷”时尚造型,无论是车头、车身和车尾,都体现着方形概念,给人一种方方正正、憨厚敦实却酷味十足的感觉。

  房先生的浪迪是款金黄色的,在灰白基调的面包车中像鹤立鸡群的王者,另类的车头加上炫目的颜色,想低调都不可能。房先生说:“好多人大老远看见我这车,奔着我就来了,我都不用下车去揽活。”

  “这车也宽敞,比面包车拉得客人一点也不少,而且比面包舒服多了,坐过的客人都说好呢。”房先生一脸骄傲地说。的确,浪迪在开发时便遵循“灵动空间”的理念,打造了一个宽敞、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浪迪有三排座椅,而且有10种便利的座椅变化功能。

  除却这些,最让房先生高兴的是浪迪的油耗和操控感。“车,谁开谁知道,受罪还是享福就在这呢。浪迪特好开,方向盘有助力,省劲;减震不错,过坑坑洼洼的山路也没那么颠;抓地的效果也好,山路过弯的时候,车子也不怎么飘和晃的,让人心里感觉踏实。而且省油,现在油这么贵,省油就是省钱啊,就比别人挣的多啊。”

  浪迪搭载的是日本铃木在全球范围内的小型战略发动机——K14B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优点就是省油。这款发动机使得北斗星在2006年国家发改委首批公布的真实油耗公告,当之无愧成为0.9L以上车型中最省油的车型。搭载了K14B发动机的浪迪,手动挡(5MT)的油耗为4.7L/100km(50km/h等速)、自动挡(4AT)的油耗为5.8L/100km(50km/h等速)。

  房先生的“赚钱经”只是众多浪迪用户的一个案例,却充分反映了浪迪的多功能用途。毫不夸张地说,浪迪克服了大型MPV价格和油耗高高在上的情况,也克服了面包车的低档感,让浪迪成为家用和小范围商用的最佳代表,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