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雨燕1.5L最高优惠9000 炫锐版售7.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09:22  万车网

  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有着让人着迷的气质,造型设计上现代;车身线条简洁,这也是雨燕热销的一个重要原因。1.5L车型的发动机与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搭载的M16A系列发动机同为铃木最新的全球战略发动机。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高扭矩、低噪音的突出特点。

雨燕1.5

长安铃木雨燕

  近日,笔者联系了长安铃木北京地区经销商,就雨燕近期的销售情况及优惠幅度进行了解。据悉,正直销售旺季,经销商也将雨燕的优惠幅度有所加大,目前店内现车较多,只是个别颜色需要预订,一周左右即可提车,在优惠方面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最高优惠达9000元,1.5手动炫锐版最低售7.28万元,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新雨燕1.5L搭载了国产组装、配备先进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发动机,这款M15A发动机在整体性能上好于老款1.3L排量发动机,经济性也更出色。最大功率76kW/6000rpm,相比1.3L发动机6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多出了13kW,最大扭矩138N?m/4000rpm,比1.3L发动机110N?m/3500-4500rpm增加了28N?m/4000rp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