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到车 老款彼感压力优惠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6:23  易车网易车网

  【易车网昆明讯】新宝来(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还未在昆明正式上市,但新宝来风已袭来已久,今天小编来到位于昆明城南的云南金鼎了解新老宝来的最新动态。

  新宝来样已到店,由于预订者较多,现在付订金1000元也只能在二个月后才能提车。新宝来现车供不应求,不会有任何的优惠政策。

  据相关人员介绍:老宝来销售已接受尾声,仅有10台经典款现车,目前优惠高达2.2万元,创下宝来车型最高优惠,喜欢的朋友现在可以选择下手。

  

  新宝来从外形上看,在德国大众车型传统的造型,溶入了中国元素,给人以全新的视觉享受。特别是“舞狮”造型的大灯和前脸,使观者在第一眼就感觉到了它浓郁的中国特色,灵动又威猛。

  同时,新宝来的侧身线条处理同样显示出了极强的功底,线条极其流畅饱满,使整车更显修长、大气。后尾灯的设计可以说又是一个突破,方形且向前延展的设计非常新颖,而LED的应用使尾灯不但更为美观,也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

  在内饰和配置上,新宝来响应了目前A级轿车的主流设计,篮球场造型的真皮座椅、桃木内饰、DVD导航、倒车雷达等一应俱全,充分考虑了目前A级轿车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人性化十足。

  综合看来,新宝来的整体设计正如徐建一所说,综合了德国的基因和中国的元素,但其更突出的是对中国消费者主流需求的精准把握,在每一处都显示出了应用的创新和亮点,绝对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实力派车型,符合目前A级轿车主流车型的标准。(文\殷敏)

  责任编辑: 昆明-殷敏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