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R新手动档上市 比亚迪打造低价“生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7:56  第一财经日报

F3-R手动挡(图库 视频 参数配置

  昨日,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R新手动挡正式上市,最低仅5.98万元的售价把中级两厢车的价格拉低到了5万元区间。这是继F3R自动挡上市后,对F3R系列产品的又一次调整,比亚迪汽车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借此调整能进一步提升F3R系列产品的竞争力,从而在终端市场上能有突破性的表现。

  据介绍,F3R新手动挡上市之后,之前的4款手动挡产品将不再生产。这样F3R系列车型将从之前的5款变为3款,分别是1款7月上市的自动挡和现在刚刚上市的2款手动挡。

  F3R系列车型在上市之后,在终端市场的销售表现一直难如人意,对F3整体销量贡献不大。中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的统计数据显示,F3R系列车型今年1~9月的销量是4174辆,不到F3销量的5%。而F3今年1~9月的总体销量超过了9万辆,9月份的销量更是达到了12455辆,处在中级车销量排行榜的第4位。

  作为比亚迪汽车销售的主力,F3承担着绝大部分的销售任务。今年比亚迪汽车的销售目标是20万辆,其中F3的任务量就占了15万辆。

  文  丁彬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