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宝节油π节油联赛全国总决赛即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8: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我节油,我够派”,这句让许多车友耳熟能详的口号如今随着哈飞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节油π全国节油联赛已经响彻全国,在经历了17个城市的海选初赛、八大赛区的复赛选拔之后,24名民间节油高手终于脱颖而出,将在10月18日北京总决赛的赛场上再分高下。

  虽然轰轰烈烈的奥运会已经落下帷幕,由此引发的“后奥运”环保效应像奥运精神一样深入人心:在2008的奥运会场上,一批国产自主品牌车主导的清洁能源车、油电混合动力车、电动车大放异彩,这不仅表示出国家对于自主品牌环保车型的重视和扶持,更让我们看到由这届精彩纷呈的奥运所带来的民族自豪感和绿色奥运精神。作为国内节能汽车倡导者的哈飞汽车,以哈飞路宝节油π全国节油联赛总决赛的实际行动来提倡文明环保的奥运精神更不应该只是随着奥运会的闭幕而消失,它所代表的可持续发展方向关系着人类的未来和发展,令节能环保的理念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也正因为如此,哈飞汽车的这场节油赛事在奥运后看来也就显得更有意义。与其说它是对节油技术的苛求,不如说它是哈飞汽车追求时尚ECO生活方式、对绿色奥运精神的积极响应,在国家因奥运大幅提高汽车排放标准之后,哈飞汽车的节油赛事似乎更显得对自己的产品充满信心:哈飞路宝节油π超强的节油经济性和率先达到国IV的排放标准,从初赛到复赛积累起来的超强车友人气,都让它在激烈的汽车行业竞争中显得底气十足。

  打开哈飞路宝节油π节油联赛的选手成绩册,选手们的成绩令人惊叹,他们的最佳成绩从预选赛的百公里油耗偶有选手低于2.0L,到复赛中多名选手百公里油耗成绩多次刷新最低纪录。看似单调的数字,不仅是车友们节油驾车技术的进一步提升,更是国有自主品牌微轿不断完善自己,不断奋进的希望。

  据悉,此次哈飞汽车总决赛将定于2008年10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华彬庄园进行,历时两天,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参赛选手们显然充满期待:“如果能拿到大奖当然令人惊喜,但我们更期待在这个节油技能挑战的最高平台上与其它高手一决高低,表现出自己最强的实力,毕竟,这样高水平的赛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哈飞路宝节油π自上市以来凭借低油耗、高性价比的优势在微轿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即将到来的这场高手云集的节油巅峰之战,必将在后奥运时期的汽车行业内掀起新一轮的绿色风暴。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路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