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宴旗舰车型上市 现已接受预定起始价2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07: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近日从成都保时捷中心获悉,新款保时捷Cayenne Turbo S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起始价为235万元。

  新款Cayenne Turbo S作为Cayenne系列的旗舰车型,由一部双涡轮增压4.8升V8发动机驱动,配备六速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从0到100km/h的加速仅需4.8秒。

  新款Cayenne Turbo S的高品质特性在各个方面得到了体现:带有舒适记忆功能组件的前排运动型座椅、嵌有铭牌的铝制门板、独特的双色调组合真皮内饰以及中央带软垫的真皮方向盘。Cayenne Turbo S 由最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提供一系列易于操作的新功能,可以通过触摸屏启用。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带有14个增强型410 W输出功率的扬声器,以及能够以5.1离散式环绕立体声格式播放音频和视频DVD。 陈杰光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