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定价难 上海大众朗逸优惠3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1:07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河南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6月份上市以来,新车LAVIDA朗逸在同级别车市中傲视群雄,在价格坚挺的姿态台下销量惊人。根据8月份的销售数据显示,朗逸凭借超过6000台的销售业绩跻身中级车市场的前十名,作为一款刚刚发布的新车能够取得这样的业绩实在不容易。有资料显示,朗逸与领驭、途安、Polo等战略车型一起成为支撑上海大众销量的主力车型。最近,由于新宝来样车已经抵达汽车4S店并接受预订,价格即将公布,上市在即,朗逸故意降低了身价威胁同级别对手新宝来的定价。记者近日从河南地区了解到,目前购买朗逸除了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装饰之外,还有3000元左右的现金让利,车源较前一段时间充足多了。

  朗逸的正面看朗逸带有较为明显的大众风格,尤其是镀铬的双横辐条式进气格栅和正中大大的“VW”车标,几乎和速腾如出一辙。而不同之处是上下格栅并没有融合在一起,而是被牌照架从中间一分为二,看起来更加稳妥和庄重。发动机舱盖设计简洁,从两侧A柱引发出来的两条棱线与格栅自然相交,形成了一个大写英文字母“U”的造型。从侧面看,朗逸的车身比例相当均衡,线条舒展,这主要得益于长度近乎一致的前后车门,此种设计在紧凑级轿车中并不多见,相信会为后排乘客的进出带来更多方便。车身侧面仿跑车造型的双风阻特征线设计,让朗逸的侧面独具特色,更富立体感。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外观图片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上海大众朗逸相较于充满了惊喜的外观,朗逸两个版本——1.6L版本和2.0L版本搭载的发动机让人略感平庸,1.6L版本的发动机最高能输出77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55牛米的峰值扭矩,虽然够用,但是却谈不上什么驾驶乐趣;2.0L版本的发动机来源于帕萨特领驭,最高功率达到了88千瓦,而峰值扭矩则高达180牛米。对于玩车一族,目前迫切的想法估计是希望朗逸尽快推出1.8T版本吧。

  相较于充满了惊喜的外观,朗逸两个版本——1.6L版本和2.0L版本搭载的发动机让人略感平庸,1.6L版本的发动机最高能输出77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55牛米的峰值扭矩,虽然够用,但是却谈不上什么驾驶乐趣;2.0L版本的发动机来源于帕萨特领驭,最高功率达到了88千瓦,而峰值扭矩则高达180牛米。对于玩车一族,目前迫切的想法估计是希望朗逸尽快推出1.8T版本吧。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