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秀外慧中 解读黄海旗胜CU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8:33  新浪汽车
旗胜CUV
旗胜CUV

  SUV高大威猛的气势和那种居高临下的视野,也许是很多人喜欢他的原因之一,然而,为了获得这种心里满足,人们却不得不以承受SUV笨重的外形和超高的燃油经济性作为代价,旗胜CUV(参数配置 图库)的出现化解了传统SUV在人们心中的这一隐痛。刚中带柔的外形和三菱4G63/4G64发动机的“芯”能保证,让旗胜CUV成为秀外慧中的典型代表。

  旗胜的“秀”在于他俊秀的外表和阳刚气质的完美结合, 4630mm的车长、1850mm的车宽及1880mm的车身高度,让他在众多车型中也可以刊称为威武之狮,然而令人欣喜的是这样威武的身躯,却不显得笨重,水平布置的密集型聚光式前脸大灯及保险杠精致风格凸显无遗,时尚却不夸张。圆圆的前雾灯使整车的精神面貌大大提升,尤其是旗胜配备的17英寸超大轮辋,提升了视觉效果,更重要的还是提升了操控表现。尾翼造型动感十足,高位刹车灯、顶置行李架,更是彰显了旗胜的含而不露的豪华配置。已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的旗胜CUV,看来在外形上着实更胜一筹。

  旗胜的“慧”在于其动力十足、经济实惠,旗胜CUV配备的三菱4G63/4G64发动机已经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公认,此款发动机动力充沛,具备功率大、扭矩高、油耗低三大特点,运转时拥有完美的平衡性,挂档加速,感觉到明显的推背感。 旗胜CUV经济实惠的燃油经济性不仅仅体现在发动机的低油耗上,还与汽车的传动系统有着十分大的关系,变速器档位越多,不但汽车换档平顺,而且使发动机增加了处于经济状况下运行的机会,有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

  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的旗胜CUV保证了在任何条件下使发动机在最经济状况下工作的可能性。在速度不变的情况下,接合高速档时,传动比小、发动机转速低,接合低速档时,传动比大、相应的发动机转速高。由发动机负荷特性可知,当发动机负荷相同时,一般是转速越低燃油消耗率越小。在一定的行驶条件下,传动系的速比越小,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越高,因此汽车的经济行驶都在高档位。

  在油价普遍上涨的今天,一款节能省油的SUV产品是无数消费者心中梦寐以求的事,旗胜CUV的出现,让您在享受SUV的俊朗大气拉风的外形所带来的个性品味时,也不会为了外形的体面而失去了经济实惠的保证,这样一款秀外慧中的车一定是您一直所寻觅的坐骑。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胜CU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黄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