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汽车皮卡大柴神挑战长城老大哥风骏(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8:15  新浪汽车

  底盘与发动机:

  风骏的底盘是典型的皮卡底盘,为非承载式车身,前悬挂采用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能够达到轿车所特有的舒适性,发动机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气缸数为四缸四冲程,缸径93mm,排量为2.771L。高压喷油系统压力高达145MPa,是传统柴油机压力的1.1倍,压力增大雾化状态好让燃烧更充分,提高动力性,更省油。

  黄海汽车拥有50余年的底盘制造经验,扎实的底盘功夫是其它同类产品所不能比拟的。大柴神皮卡底盘吸收了黄海大客车和三菱底盘的先进技术,具备三大特点:高强度车架(梁宽由120mm增加到140mm)、加强刹车系统和优良的通过性能。黄海大柴神主要装配配备VE泵的CA4D32-10柴油发动机,是一汽大柴为黄海大柴神皮卡量身打造的高端发动机,其关键部件选用进口产品,低噪音、低油耗和良好的低温起动性能,成为国内同行业的冠军产品,该款发动机不但拥有进口发动机的优秀品质,而且承诺十万公里的保用服务。大柴神的百公里柴油油耗仅6升,其超高的燃油经济性是其他同类皮卡望尘莫及的。动力强劲, 加速性好,爬坡能力强。

  小结:风骏动力十足,大柴神油耗经济、动力性强。

  价格配置比:

  在国内皮卡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哪一款皮卡能够站稳车市,绝对不只是由产品固有的知名度来决定的,随着消费者消费心理日趋成熟和理性,实惠、耐用、性高价比必定会成为广大皮卡消费群体的首要考虑。

  长城风骏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心脏,装配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与传统增压柴油机相比,百公里工况油耗降低20%。这款高性能指标的皮卡,两驱豪华型价格锁定在9.08万, 新推出的“风骏商务版”这款突出“乘客载货两相宜”的实用性皮卡,终端售价仅为7.98万元。 凭借着高性价比,业界及国内外市场好评如潮,越来越被广大客户喜爱。

  黄海大柴神之所以能从众多的皮卡品牌中脱颖而出,并强烈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除了它优美的欧式风格的外形设计、豪华的内饰配置以及配备VE泵的CA4D32-10柴油发动机的动力保证外,更重要的还是价格方面的绝对优势。消费者只需6.98万元即可购得外形靓丽、质量上乘的两驱豪华型柴油型大柴神皮卡,即使是加装VE泵的大柴神也仅售7.38万元。 黄海大柴神皮卡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一路“攻城掠地”,成为07年中国皮卡市场的一匹势头强劲的黑马,看来2008年的中高档皮卡车市场必将失去往日的平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黄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