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赠送超值服务大礼包 哈飞汽车启动金秋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4:47  今日消费

  日前,新一轮汽车销售旺季来临,为提高用户满意度,树立哈飞汽车品牌和向日葵服务品牌形象,9月哈飞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假日情未泯,金秋再送爽——超值服务大礼包”服务活动。

哈飞路宝
哈飞路宝

  据河南锐盛哈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维修站介绍,此次“假日情未泯,金秋再送爽”活动从9月25日起至10月15日结束,为期21天。在此期间,河南锐盛哈飞汽车将对在保的哈飞赛马、哈飞赛豹、哈飞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等轿车系列车型提供多项检测服务。此次活动首先为轿车用户“十一”黄金周出行前做全面检测,并为汽车在冬季的安全运行提供保障。为了能及时通知到服务范围内的用户,河南锐盛将根据用户提供的联系方式,通过短信方式告知,用户凭“使用维修说明书”到哈飞轿车服务商即可免费获赠一桶轿车冬季专用机油。更重要的是车辆将接受包括转向系统、制动装置系统、悬架装置系统、传动装置系统和驻车制动效果等多个项目的全面检测,还包括燃油管路是否有泄漏、灯光是否正常、排气管、消音器是否松动损伤的检测。

  9月22日,记者在河南锐盛哈飞汽车特约维修站看到,在最明显的位置悬挂着哈飞向日葵服务之“假日情未泯,金秋再送爽——超值服务大礼包”大条幅。经理告诉记者,为保证此次活动能真正送优惠到用户手中,哈飞汽车对全国的轿车服务商下发指导服务流程,并在文件中明确要求各服务商严格按照检测项目进行检测,杜绝漏项。

  此前哈飞汽车在东北地区启动了服务战略,完善黑龙江、吉林、辽宁和内蒙古部分地区的服务网络,启动对服务商实行技术支援服务,加强对专营店的管理和支持,同时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代步车增值体验等。现在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金秋服务,无论是在服务形式上还是在服务项目上都将进一步体现哈飞汽车向日葵服务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哈飞汽车在服务品牌建设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不仅将大幅提升消费者对哈飞汽车的信赖度和满意度,也预示着哈飞汽车集团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持续稳定发展,更预示着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之路的光明发展前景。

  今年9月是哈飞路宝上市5周年的重要日子,为了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配合即将推出的路宝节油π自动档和路宝典藏纪念版,提升哈飞汽车知名度、美誉度,哈飞公司决定从9月1日至10月15日在全国开展购哈飞路宝节油π“八千里路云和月 哈飞路宝伴君行”促销活动。

  一、活动主题:八千里路云和月 哈飞路宝伴君行

  二、活动时间:08年9月1日-10月15日

  三、活动区域:全国(哈尔滨、新疆、青海、西藏除外)

  四、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在活动区域内购买哈飞路宝系列产品的用户,自购车之日起(以出库日期为准),一个月之内开车自驾游到达哈尔滨的,总部给予加油费用支持。

  同时,我公司为答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还特推出多项优惠措施:

  一重豪礼:购车即送1000元中石化加油卡。

  (活动时间:2008年9月1日——2008年10月31日)

  二重豪礼:即日起购哈飞任意一款车型(除营运货车外)享受延长零部件保修期达十万公里。

  (活动时间:2008年9月1日——2008年12月31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