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D平台 体验超群静谧减震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8:39  成都商报

 

  体验D平台

  体验超群静谧减震性

  来自《名车志》的苏晓对新天籁的静谧性褒奖有加。苏晓说,新天籁的车厢静谧性出奇的好。在大部分速度区间里,路噪、风噪和发动机噪音都被压制在一个无法对乘客构成滋扰的水平上,在速度达到非常高的水平时,唯一加大的只是一点风噪。

  苏晓说:“我觉得驾驶这辆车的人会转而沉浸在如何把它开得更舒适的自我挑战中。一辆拥有高贵行驶表现的汽车必然会培养出同样类型的驾驶者。”

  在减震性能方面,新天籁依然表现出色,完全为了消费者需求而着想。《车主之友》试车手刁德文说,多数时候,驾驶者只是在城市中走走停停,沉重的方向盘、踏板和很硬的悬架在他们看来是一种负担。而新天籁的前悬挂新置入脉冲式阻尼回弹弹簧,将减震效果提升20%以上,麦克弗逊独立式前悬挂采用大型井字型支撑钢架,横向强度大大增加,极大降低了车辆的左右晃动。全新多连杆后悬挂采用轻量铝合金材质,对降低崎岖路面的上下震动具有非凡效果。刁德文说,新天籁的悬架在消费者和地面传来的震动之间建立了一座厚厚的防护墙。

  【车主感受】 

  D平台,让人舒适安心

  车主:薛卓

  职业:投行中层

  年龄:33岁

  一辆车静静地停在江边,背后那座淡蓝色的高层建筑是他的家。“说实话,我并不懂太多汽车的专业技术。我觉得,也没必要因为买一部车把自己变成汽车专家。选择新天籁,是被他们一个词汇打动的。”薛卓说的那个词汇是DVC980,代表的是D平台、VQ发动机,CVT和980超强钢。

  薛卓说,在这串字母数字里他最喜欢“D”。因为,尽管不懂太多汽车技术,但他知道一部车的好坏首先取决于平台。“在我看来,车的平台和事业的平台差不多。平台好,车才好,事业也一样。”薛卓在一家大型投行工作,如鱼得水,已至中层。他做事很认真,买了车后,在各种路面都认真体会过新天籁。“每天过小区的减速带时,几乎感觉不到震动,这让我感觉很舒服。中秋节那天,和几个朋友去番禺一个农庄吃饭、钓鱼。进农庄有一段路不好走很颠簸,但新天籁让我后座的朋友直呼惊叹,太舒服太安静了,丝毫没有颠簸感。”

  薛卓说:“车子的减震、静谧、操控、安全等许多性能都是平台所决定的。所以,当知道D平台是全球一流的前驱平台时,我就明白这车不会差。果然,这车让人舒适安心。”尽管不想成为专家,但购买了新天籁后,薛卓还是成为了“平台专家”。(钟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