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立足大东北 做优质多元化服务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0:02  新浪汽车

  随着哈飞路宝节油π全国节油联赛决赛的日渐临近,近日,哈飞汽车集团郑重宣布,将从2008年8月开始,在大东北区域实行为期半年的“大东北服务营销战略”,以拉动包括黑龙江、吉林、辽宁及内蒙古东部区域的整体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大东北区域的消费者满意度。

  与经营产品一样,目前汽车市场的服务竞争也已经逐渐上升为品牌战,品牌的实力直接影响到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认知度,更影响到企业的根本生存。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之一的哈飞汽车自然深谙其道,多年的汽车制造和销售经验让他们发现,光有过硬的产品和好的销售成绩还不够,建立让经销商和消费者双向满意的多元化服务渠道才是汽车销售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完美的售后服务是一种理念,更是哈飞汽车人不懈的追求。2005年,哈飞汽车启动了影响力遍及全国的“向日葵服务行动”,2007年哈飞汽车集团又在全国轿车特约服务站推行具有哈飞特色的“服务核心流程”,多年深厚的客户售后经验使得哈飞汽车对于自身网络建设的坚实度和服务质量有了进一步的思考,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而2008年“大东北战略”的推出,正是哈飞汽车追求完美的体现。

  在汽车行业,许多经销商对厂家的不满意主要集中在到货不及时影响销售和承诺不能兑现上。因此,在此次调整的战略中,哈飞汽车不仅鼓励经销商、服务商发展成为4S店,同时大力发展空白地区的服务网络;对于大东北地区的配件供应,哈飞汽车还承诺做到优先调配和优先供应。对于紧缺的配件将建立直接绿色通道,保证在第一时间调配给服务商,给予充分的支持。

  从整体上看,大东北战略无疑是哈飞汽车从硬件和软件服务上的大幅提升:除了建立无盲区的配送服务外,为了快速提升大东北地区服务商的整体服务质量,哈飞汽车还将每个月对大东北地区服务商进行讲评,并会抽取用户样本进行回访,对参评服务商进行奖励或者扣罚,提供二手车置换服务,意在拉动整个区域的服务水平,提高消费者满意度。

  优质服务为立业之本,大东北战略的实施,必然将哈飞汽车的人性化服务全面细致的推广到旗下的每个销售及服务网点,哈飞汽车立足长远,将服务做大做精,这种经营思路正是哈飞汽车得以长久生存的关键所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