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众的期盼--试驾欧宝GT(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4:16  轿车情报

  小众的期盼

  欧宝GT应该是一台满足“少数玩乐派”、取悦小众群体的低调“猛”车,正是一台我们十分期望能在中国市场看到的车。正如它在车身设计上的一些取舍:手动软顶的设计正是为了满足年轻人拉风的心态,同时却又悄悄地减去了车顶及C柱的重量,丝毫未向整车操控妥协。相信GT的车主全然不会介意,因为他们都会懂得、理解并举双手赞同。

  可惜的是,直到今日,缘于品牌营销策略等各方面影响,欧宝GT目前仍未正式排入欧宝引进中国产品线之列,尽管GT在欧洲有着几十年的历史,以及非常不错的民众赞誉。想像一下,如果售价3万多欧元的欧宝GT进入了中国市场,你认为售价会是多少?你会为它买单吗?有一点我个人非常坚信,只要有一丝可能,一定会有一大群的“小众”们翘首以盼,等待着这位“梦中情人”为他们带来无比的快乐。

   

性能

最高车速(km/h

230

0-100km/h加速时间(s)

5.7

油耗(L/100km

9.2(综合)

尺寸参数

 

长(mm

4100

宽(mm

1813

高(mm

1274

轴距(mm

2415

行李厢容积(L

157/66(车顶关闭)

整备质量(kg

1331

发动机

 

型式

四缸Ecotec全铝涡轮增压

排量(mL

1998

最大功率(kW/r/min

194/5300

最大扭矩(Nm/r/min

353/2500-5000

变速器

 

型式

5速手动

悬架

 

/

A/A

制动系统

 

/

盘式/盘式

轮胎

 

/

245/45 R18

安全装备

ESP(三种模式)、TCABS、驾驶员及乘员双级气囊、乘员座位探测系统

舒适装备

手动织物软顶、定速巡航、空调、6扬声器CD音响(带方向盘控制及MP3接口)

  撰文 试车/朱 显 摄影/刘 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