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年底推利亚纳运动版 北斗星外形或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8:51  成都商报

  赵怀君说,奇瑞对于这次车展也是非常关注的,除了派出全系车型参展外,还带来了一款马上要上市的奇瑞A3和一款概念跑车,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对于如何看待今年车市,赵怀君引用奇瑞汽车新闻发言人金弋波的话来总结:虽然增速放缓,但是前景看好。“今年上半年的整个增幅大概在

  18%左右,只不过从下半年开始,增速开始放缓,但是也有权威人士预测车市还有3%的增长,不管怎么说还是有增长的,有增长说明这个市场还是勃勃生机的。虽然国内市场发展稍微放缓,但是今年奇瑞在国际市场的预计销量将达到18万辆以上。”

  (王飞)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市场处处长王树红:

  北斗星外形或将改变

  最近很多媒体都很关注昌河汽车,特别是即将成立的新中航汽车板块的情况,而且外界的各种传言也是非常多,其实昌河汽车目前也在进行重组,但仍然从事汽车的生产、制造和销售。今年上半年1~8月份,北斗星就已销售了3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今年年底,昌河铃木就有一款新车出来,这个车应该是利亚纳的运动版,从内饰、动力各方面都有一定的变化,明年年底我们还要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轿车,它拥有小车里面最高技术的底盘。很多人担心我们和哈飞是同门兄弟,会不会产生肉搏战?其实,南方的北斗星和北方的哈飞看起来都是小型车,但是在市场里面是越分越细,我们有我们的特色,像北斗星车,就非常具有我们自己的特色,油耗很低,是非常具有市场前途的;北方的哈飞有它的特点,它在寻找不同的细分市场,应该在未来的发展空间里面,都有独到之处。北斗星从2002年开始批量销售以来,市场销售非常好,但消费者也提出了北斗星在外形上要更时尚一些的要求,现在这个问题昌河铃木也在积极地思考,北斗星的下一代车型也正在筹划这方面的工作。(周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