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税上涨价格未涨 吉普大切诺基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1:43  新京报
吉普新大切诺基

吉普新大切诺基

  本报讯(记者王亚菲)上周,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吉普大切诺基(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在消费税上调后,优惠幅度有所增加,目前可现金优惠8000元。

  北京港龙基业汽车销售公司市场主管林琛介绍,大切诺基是5.7L排量,在消费税上调范围之前,优惠幅度最大达到1.5万元。

  据了解,除大切诺基外,其他多款车型也有较大优惠,如购买吉普指南者、道奇酷博将获得一年的免油费奖励,相当于获赠1.5万元,购买克莱斯勒PT漫步者(参数配置 图库)、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吉普指挥官获赠5000元油卡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