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迪优惠回缩至万元 现款10月份全面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1:43  新京报
思迪优惠回缩至万元现款10月份全面停产

思迪

  本报讯(记者梁静晶)上周,记者从北京市场了解到,现款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货源较为吃紧,部分4S店的优惠幅度已由此前的两万多回缩至1万元左右。经销商介绍,为年底上市的新款让路,现款思迪已持续减产七八个月,目前思迪占各广本店总体车型配车比例不足10%。

  记者从市场了解到,现款思迪1.5L手动挡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的店优惠幅度已从此前的2万多缩减至1万元左右。

  一家销量较好的广本店经销商介绍,该店仅有二三十辆思迪,颜色和车型不全,预计现款思迪10月份会全面停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