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家轿新品质 广州本田思迪最高降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1:04  万车网

  作为一款更贴近生活的“优质都市家庭轿车”,08款思迪将家庭轿车的标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拥有本田全球唯一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天窗,超薄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宽广的视野;重新设定调教的前后悬挂更适合中国路面,驾乘感受有了质的变化;同时配置更富人性化,这些贴心的变化都力求带给用户全新的驾乘舒适体验。

思迪

08款思迪

  近日,笔者联系了广州本田北京地区经销商,就思迪近期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销售人员透露,目前店内现车不多,其中以手动档车型为主,车型颜色也不齐全,自动档车型需提前去4S店预订;在优惠方面,目前最高降20000元,1.3手动标准版则较少,降幅为13000元,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颇具动感的方向盘设计以及组合尾灯设计为08款思迪平添一份驾趣,前格栅设计更为动感、精悍,配合张力十足的15英寸六辐双轨合金轮毂、制动性能出色的四轮碟刹,08款思迪将驾驶乐趣提升到家庭轿车的极致。

  编辑观点:08款思迪拥有C-NCAP四星级的碰撞安全水准,同时增加了安全带未系提示功能,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了视觉和声音双提示的车型,安全性能优势明显。不过思迪在国内的销量始终不温不火,与两厢飞度不管是销量还是人气上都相去甚远,或许只有广州本田痛下决心通过升级换代,思迪才有望洗心革面、称霸市场的资本。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