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武汉车展开幕 迈巴赫首次登陆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0: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天,第八届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旗下超豪华品牌-迈巴赫显赫登场,首次莅临江城武汉,彰显迈巴赫对中部区域市场日益提升的关注。

  此次登陆江城的是以令人惊叹的6.17米车身长度而得名的迈巴赫62(参数配置 图库)。除了在车展上的静态展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将在车展落幕之后安排单独鉴赏和试乘体验活动,以便为客户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全方位领略迈巴赫极度震撼的超凡魅力,从容体会迈巴赫磅礴的动力,感受其精雕细琢、致臻完美的细节追求,及迈巴赫品牌对奢华品质的完美呈现。

  极富浓郁传奇色彩的迈巴赫,自上个世纪30年代初诞生起,就屹立于世界超豪华汽车行业之巅。虽然曾因二战原因而停滞发展,但是迈巴赫终于在2002年复出,推出了具有移动豪宅般奢华与舒适的迈巴赫57(参数配置 图库),和将恢弘气质与完美细节和谐组合的迈巴赫62。2005年,集豪华舒适与高品质的驾驶动力于一身的迈巴赫57S正式推出。一年之后,定位于由专职司机驾驶的迈巴赫62S在北京全球首发,凭借其百公里加速仅5.2秒的超凡速度为世界上同类超豪华轿车树立了难以逾越的全新标准。2007年迪拜车展上,基于迈巴赫62S设计制造而成的迈巴赫Landaulet一时间举世惊艳。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迈巴赫以顶级座驾的奢华品质和完美细节,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中国财富阶层的首选座驾。迈巴赫62以其宽广的内部空间最大限度满足了客户对空间感和舒适感的需求。可近90度开启的宽大后门可以让后排乘客轻松进出。而车内的各项超豪华配置更为驾乘者提供了顶级的尊贵享受,例如,靠背倾角可调式后排座椅、杜比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四区域自动空调系统等。本着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体现尊贵专享特色的产品追求,迈巴赫车内配件设施、色调材质都可以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选择而定制,客户还可以根据个人习惯和生活方式定制诸如行李组、纯银香槟酒杯、雪茄盒等设施配件。

  作为乘客享受迈巴赫的超豪华乘坐体验的确令人愉悦,而作为迈巴赫的驾驶员同样令人羡慕。倍受市场追捧的迈巴赫62均搭载了405千瓦/550马力V12发动机,该发动机5.5升的排量、双涡轮增压技术以及900牛米的扭矩使迈巴赫轿车具备非凡的动力性能,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5.4秒。当发动机轰鸣,迈巴赫如离弦之箭驶出时,几乎为零的发动机噪声和风噪,以及舒适的悬挂,使车内乘客完全感觉不到旅途劳顿。即使在高速行驶状态下,乘客依然能够享受到近乎寂静的车内环境。

  迈巴赫始终不遗余力地以尖端科技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除了高度精密的车身结构外,在安全性上堪称典范的迈巴赫还设计有十个安全气囊——前座两个自动感应式安全气囊,四个侧气囊和车内两侧分别配有的两个车窗安全气囊。这些安全气囊从各个方向保护内部乘客的安全。此外,迈巴赫轿车的座椅配有三点式安全带,并提供自动适配器、高性能安全带收紧器、以及安全带拉力限制器,从而能够提供充分的安全保护。

  地处中原腹地的武汉被称为“九省通衢”,是中国三大汽车制造基地之一,也是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中心城市。金秋时节,迈巴赫首次在如此具有独特区位优势的城市亮相,无疑表明了迈巴赫品牌意欲在中部城市经济圈落子布局的战略雄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迈巴赫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