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得里亚海之季风 大连试驾一汽大众新宝来(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21:07  新浪汽车

    配置

新宝来全系搭配米其林轮胎
新宝来全系搭配米其林轮胎

  新宝来的配置非常丰富,倒车雷达,预紧安全带和安全气囊都是标配,甚至连手动挡的车型也配有定速巡航,还有手套箱冷却功能,在夏天这个功能还挺有用的。除了1.6手动最低配的没有天窗其余型号均配有天窗。

新宝来的四门电窗都是一键升降的
新宝来的四门电窗都是一键升降的

    四门电床都是支持一键升降的。新宝来全系标配真皮座椅,这点在也是很受消费者关注的。驾驶席的座椅是可以6向手动调节的可以精确地找到合适的坐姿,但即使的顶配的也只是手动调节的。

新宝来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并有手动8向调节和靠背支撑调校
新宝来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并有手动8向调节和腰部支撑调节

   新宝来还有很多有技术含量的配置,例如刹车片磨损报警、ABS+EBD+MSR+MASR全套驾驶极限辅助系统。MSR和MASR是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虽然达不到ESP的强大稳定性,但是在车辆出现极限情况之前还是可以介入,对车辆的循迹稳定性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这种作用我在测试的时候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对于驾驶安全还是有不少的帮助的。

手动挡车型同样配有定速巡航
手动挡车型同样配有定速巡航

    新宝来的电子防盗系统系统运用了非常先进的技术,整车的防盗码是与在欧洲的服务器同步的,在车主上报被盗信息后该车的车载电脑的真个动力管控系统即被锁死。据称为偷不走的车,厂商幽默地称对于连同钥匙被一起偷走的行为还是无能为力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