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七侠传--试驾奥迪A8L A6L A4 TT Q7 R8 A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9:34   世界汽车世界汽车 字号:
奥迪A8L
奥迪A8L A6L A4 TT Q7 R8 A5

  “名门正派奥迪已有近百年历史,江湖中谁人提及无不啧啧赞许。不知从何时开始,江湖中烽烟再起,各门各派为了生存下去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厮杀。烽火顿时烧到了奥迪的家门口,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奥迪为了保全其在江湖中的一席之地,派出了七名身怀绝技的弟子……

  提及这七名奥迪弟子的名号,江湖当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大弟子A8L,为人内敛、憨厚,深得奥迪真传,内力深不可测。

  二弟子A6L,虽不如大弟子那般武艺高强,却拥有极高的江湖知名度,这与他在江湖露面较早,参加各种比武密不可分。

  三弟子A4,相比他的大师兄和二师兄,A4的功力较弱,但其毕竟出自名门,一般人等不是他的对手。

  四弟子TT,TT身材娇小,但是身手不凡,在江湖上一经露面便名传千里。经过了一次闭关修炼之后,其功力又更上一层。

  五弟子Q7,身材魁梧,内力深厚,除此之外,Q7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江湖中人没有几人是他的对手。

  六弟子R8,虽是六弟子,但是R8的功力不凡,因其得到奥迪祖师爷R10的真传,所以其功力高深莫测,而且功夫招式也飘忽诡秘,加之生得一副凶悍模样,一经出道便令江湖中人闻风丧胆。

  七弟子A5,生得一副俊俏模样,是这几个弟子当中最为文雅的一个,但是A5的身手也不凡,奥迪绝技样样精通,遇到对手毫不手软,江湖人称冷面书生。

  奥迪七侠此次联手杀入江湖,必然会引起一场轩然大波……”

  曾经有个朋友问我该买什么车,我给她推荐奥迪A4。这个朋友说了一句让我感到很无奈的话,我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解释。我的这位朋友说:“奥迪就是一官车。”这并不能怪我的这个朋友,这也不能完全怪奥迪,也许正是中国这种缺少汽车文化的汽车市场导致了中国消费者对奥迪品牌的这种歪曲。中国的汽车市场刚刚起步,与国外上百年汽车历史相比,中国的普通消费者对汽车的认识只有短短的十几年时间甚至更少,对于各个汽车品牌的认识还停留在感官上。

  作为汽车媒体的编辑,我们非常幸运,因为经常接触到一些新车和一些市场边缘的车型,我们称之为小众车型。因此,我们对各个品牌的认识相对比较全面。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感觉到肩上的责任更大,我们要引领中国的消费者正确地认识各个汽车品牌,也要引导消费者如何去选购适合他们的车型。

  今天,我们就来重新认识一下奥迪这个品牌。2008年4月,奥迪还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了旗下第二款SUV——Q5,除此之外,A5、TT等颇具时尚元素的车型也逐渐走近中国消费者。如今,奥迪在中国的队伍已经壮大到包括家庭用的A4;商务用的A6L、A8L;年轻时尚的Coupe车型A5和TT;SUV车型Q7,还包括代表奥迪高端造车工艺的超级跑车R8等数款车型,产品之丰富、产品链之完整足以满足各个层面上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