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安德拉月底上市 预售价32.49万用君越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1:42  新京报
欧宝安德拉月底上市预售价32.49万用君越动力

欧宝安德拉的外观尺寸比科帕奇略小。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谢涛)记者上周从欧宝品牌经销商处获悉,欧宝品牌在华首款SUV车型安德拉Antara即将于本月底上市,预售价格32.49万元。这款SUV与雪佛兰科帕奇出自同一平台,并且采用了搭载在国产君越上的2.4L Ecotec发动机。

  欧宝安德拉是通用汽车于去年推出的一款中级SUV,与雪佛兰科帕奇同平台,二者共用底盘及动力系统,都源自通用Theta平台,也都由韩国大宇生产。二者在外观及内饰上有不同。欧宝安德拉的外观尺寸比科帕奇略小。

  据了解,此次进口国内的欧宝安德拉只有一款配置,采用2.4L Ecot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是国产君越所采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20 N·m,与搭载D-TEC发动机的科帕奇动力参数相当。新车将采用五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与科帕奇7座自动豪华版相比,安德拉增加了中央液晶信息显示屏、行车电脑等配置。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欧宝安德拉接受预订,预订价格32.49万,预订可以享受近1.5万元的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SUV专题专题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