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当“大众车”--试驾华晨骏捷FRV(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9:39  新京报

车身侧面线条与宝马1系略有神似。
车身侧面线条与宝马1系略有神似。

  外观 线条活泼流畅

  FRV外形上多少能看到骏捷与酷宝使用过的元素,车头线条活泼流畅,不仅延续了华晨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也基本沿用了骏捷的造型,只是边角处理更加尖锐,配上充满动感的黑色底色,使整个鹰眼形的大灯精神十足。车身侧面线条与宝马1系略有神似,上挑的腰线使整个车侧不会显得单调臃肿。车头和车尾的镀铬装饰条虽然数量很少,但在观感的营造上运用合理,为整体外观增色不少。FRV车身工艺水平较高,钢板平整,漆面光亮,但是大灯附近的缝隙有些宽,仍有提高的空间。

车头不仅延续了华晨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也基本沿用了骏捷的造型。

车头不仅延续了华晨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也基本沿用了骏捷的造型。

  技术参数

  长/宽/高(mm):4210/1755/1460

  轴距(mm):2580

  排量(ml):1584

  最大功率(kW/rpm)74.2/6000

  最大扭矩(Nm/rpm):138/4500

  点评

  虽然厂方也在强调FRV的运动性,但从整体来看,满足大多数人的家用需求才是它的首要任务。相比它的售价,在工艺和用料方面我们不能做苛刻的要求。

  本版采写/摄影 本报记者 田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