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奥拓入渝40天 2.48万低价竞销32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08:30  华龙网-重庆晨报
图为江南奥拓
图为江南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

  提起十多年前的长安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车,很多人可能记忆犹新,曾经在重庆市场遇冷的这款微车眼下竟然暗掀高潮,在7.8月这个传统淡季里,短短40天的时间里销售了32台车,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又积累了30多张订单。

  引进这款江南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不到两个月的锦隆汽车总经理郑理说,起关键因素的是价格,2.48万元的价格常常令客户觉得毫无讲价的必要,有些人甚至5分钟就付款提车走人。同高端车的客户一样,最低端车的客户同样十分爽快。

  奥拓车在经历了这许多年后意外地在重庆市场受到热捧,也有其必然性。许多买主说:这个价格连有些摩托车都买不到一辆,而作为一辆微车,它能遮风挡雨又有空调,性价比不用说了。而油价的高企也是部分买主选择它的原因,0.8的排量, 省油又环保。

  原文作者/陈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南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