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60年的名字诠释豪华--试驾天籁公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1:34  当代汽车杂志
东风日产天籁公爵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天籁公爵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天籁公爵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天籁公爵外观图片

  准确地说,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和公爵是同一个品牌,1960年诞生的中级轿车经典品牌--公爵(Cedric)是日产旗下一批被更换的品牌之一,如蓝鸟(参数配置 图库)(Bluebird)更换为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Sylphy)。重新启用公爵这个曾经的主流豪华轿车品牌,表明日产意在提升天籁高端型号的形象,定位于更多高端的客户。当然,这款号称为中国用户特别设计的C派天籁仅凭“公爵”二字是无法让我们满意的,只有在体验了它过人的豪华配置之后,我们才会对“好车”二字重新做出定义。

  在中级车市场上,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与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这两大豪强各领风骚。凯美瑞曾雄踞中级车市场销量第一长达15月之久,而八代雅阁打着“史上最强、跃级而立”的旗号又轻松在2008年制造了一个三联冠。相比之下新天籁的入市则略显低调,没打任何旗号。不过当你真正的感受了它,你才会体会到,这绝对不是一个可以小觑的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