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享都市丛林的清凉天地--试驾凯美瑞2.4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5:48  深圳特区报
广州丰田凯美瑞2.4L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凯美瑞2.4L外观图片

  外观大气、乘坐舒适是该车的最大特色

  可以说在2006年广州丰田将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推向市场的时候,凯美瑞就一路高歌冲向中高级轿车的冠军宝座,而且在短短时间拥有了30万以上的用户。

  所以凯美瑞在两年间成为了中高级车不能逾越的高峰,后来者不断与其进行较量,然而在目前为止,凯美瑞还是顶住了“压力”。能攻能守,应该就是接下来凯美瑞在这场销量大战中最大的优势。价格优势保证了“攻”,品牌和服务保证了“守”,虽然凯美瑞不能赢得如之前那么轻松,但是仍然风头正劲。

  能长期试驾这样的优秀车型,不禁让这次试驾充满了期待,通过这一个星期的时间,足以探寻出一款创造销量奇迹车型的制胜秘籍。

广州丰田凯美瑞2.4L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凯美瑞2.4L外观图片

  外形:大气豪华

  均衡,是凯美瑞最大的特色,它各个方面的优异表现,几乎没有可以供对手攻击的软肋,而相比原先进口佳美更加厚重和大气的外形,又让它加分不少。可以说,对于消费者而言,它的外形杀伤力高达50%!

  通过几个干净利落的曲面设计,让凯美瑞与同门雷克萨斯LS430有几分相似。比起美国版本,中国版的前脸有着中国消费者所喜爱的高贵长相,更加圆润的轮廓达到厚实感,头灯和保险杠接合的部位设计得十分精细。所以这个精致的车头,就让凯美瑞的价值感比同级对手高出一截了。

  侧面的设计同样非常出色,比例非常均衡。出色的曲面设计让光影可以流畅地在车身游动,适度的镀铬装饰也给精细度增添了不少色彩。

  相对车头设计,车尾的设计稍显平淡,但也是中规中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