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精灵--试驾威驰炫酷运动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4:58  北京汽车报
威驰炫酷运动版尾部标志图片
威驰炫酷运动版尾部标志图片

  简单线条塑造出时尚与动感

  在外观造型上,全黑的车身搭配着原厂大包围和后扰流板,使得这款运动版炫酷看上去更富有激情与动感。车头处,闪亮的丰田车标十分醒目。保险杠下的前扰流与进气格栅连成一体,并搭配圆形小雾灯,又给它增添了几分时尚元素。全新设计大型鹰眼式晶钻头灯,巧妙的褶线将头灯点缀的更栩栩如生,为这辆小车注入了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般的活力;而新增的车侧转向指示灯则大幅提升侧面辨识度,而多层次感的晶钻尾灯搭配行李厢特殊压线,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质感,使车身比例更为协调,营造出前进跃动感。

  小改款后的炫酷外形则显得更加活泼,车身线条紧凑动感。新式样水箱护罩与丰田牛头标以镀铬饰条巧妙地结合,展现出积极向前的跃动感。同时为了增强整车的跃动感,引进原厂开发的五件式空力套件,包括前扰流、后扰流、尾翼及侧裙等。纵观整个车身,设计十分简约,流畅的线条加上低重心设计,塑造出充满运动感的气质。扰流尾翼、高位刹车灯与组合式尾灯,让它的背影看上去也十分干练有形。

威驰炫酷运动版仪表盘图片
威驰炫酷运动版仪表盘图片

  去繁就简内部空间宽敞舒适

  比起上一代产品,炫酷在内饰上改变不大,使用性更加突出,在内部空间的安排上做设计更加巧妙,使炫酷在同级车拥有更大的空间,内饰颜色采用大面积黑色搭配金属材料。仪表盘依然被安置在中控台上,使得方向盘上方流出了大面积的开阔地带,让人感觉驾驶舱空间更加宽敞。少了仪表台对于驾驶者实现的遮挡,给我们一个良好的驾驶心情。而且以往的电子显示被传统的指针式所替代。内饰的整体设计一目了然,三个大型的空调旋钮被安置在倒梯形的中控台下方,虽然这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但在驾驶中操作起来会十分方便,随时可以完成你想要的操作。细节的处理也很到位,这也是日系车一大卖点所在,在这辆小型三厢车上并没有被丢失。车内的储物空间很多,放置一些物品很是方便,也更适合年轻人的习惯。尤其是左右出风口下的两个隐藏杯架,位置设计合理,而且在夏天还可以把饮料吹凉。

威驰炫酷运动版内饰图片
威驰炫酷运动版内饰图片

  炫酷虽然是一款小型的三厢车,但巧妙的空间安排让它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坐到车内你就会发现这里的空间似乎突破了外形的约束,对于那些平时两三口人的年轻家庭来说这样的空间比较理想。后排的腿部空间让人满意,1.8米的身材坐在上面同样不会感到拥挤,行李厢空间也更加宽敞,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扩充后备箱的空间,这些都是那些需要三厢轿车的小家庭所需要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