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奋斗一点动力--试驾中华骏捷FR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09:39  轿车情报
华晨中华骏捷FRV外观图片
华晨中华骏捷FRV外观图片

  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一款承载了很多光荣与梦想的车型。作为华晨汽车第一款A级车平台上的车型,华晨赋予了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争做“国民大众车”的伟大任务。国民大众车,这也是很多自主品牌一直以来的梦想,骏捷FRV在这一竞争最残酷的领域中有何过人之处,才能完成这一使命呢?

  要做国民大众车,我想除了价格之外,被大多数人所能接受的外形、适合大众口味的内饰、宽大的空间、易于驾驶的操控表现、过硬的安全指数、良好的装配工艺、优秀的油耗表现、平易近人的售后维修服务等等一系列的因素都要被消费者所考虑,骏捷FRV在这些方面有多少胜算呢?

  华晨从做自主品牌开始就没有象很多厂家一样先从A级或者A0级别开始,而是先推出了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逐渐建立品牌以后推出骏捷一炮而红,现在中华(参数配置)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已经有了一定的积累,FRV虽然和骏捷不是同一平台的产品,却也借用骏捷打开的通途,把自己命名为骏捷FRV。和骏捷的外形不同,FRV的外观经过乔治亚罗的设计室重新设计,经典的两厢车外观设计,整车线条更加圆润,应该是符合大众审美观点的。前大灯的设计和骏捷有了很大区别,角度更加尖锐也更运动化。前后翼子板的突出设计,让骏捷FRV有了一些肌肉感,虽然FRV不是主打运动性能,但是这样的设计应该更讨年轻人的喜欢。在骏捷FRV的身上,我们可以明显地感受到中华注重外观设计已经形成了一种传统,而且前脸的家族特征正在形成。整个车身外观甚至有点神似宝马1系。

华晨中华骏捷FRV外观图片
华晨中华骏捷FRV外观图片

  骏捷FRV的内饰采用黑色基调,在用料和做工上显得中规中距,中控台上的按钮排列也比较整齐,配合一些银色的镀铬装饰,属于非常和谐的风格。让人眼睛一亮的是它的仪表盘,炮筒式的仪表盘虽然不是自发光,但配合红色背景灯看起来非常动感,这也是延续了骏捷的传统。FRV主打的应该是配置,我们试驾的车型是AT豪华型,一键开启的电动天窗是这个级别比较少见的,倒车雷达、前排中央扶手、按比例折叠座椅、支持MP3带音频输入的CD音响、四门电动车窗、自动空调等装备都非常实用,让人感觉物超所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