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也选美 北斗星靓妆大赛开幕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7:29  新浪汽车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加上汽车车型的增加,价格的下探,我国私家车的保有量越来越大,占汽车总保有量的比例也越来越大。汽车让消费者生活更便捷,而车主的的用车理念也日渐成熟。如今,私家车主中,年轻车主的比例上升的非常快。这部分车主,喜欢追求时尚,彰显个性,他们正在逐步脱离以车代步的纯实用阶段,开始追求汽车的操控感、外型的个性化。汽车改装尤其外形改装,易操作,个性十足,成为这部分车主展示自我的最佳选择。

  汽车改装也是汽车文化的一种。为了迎合改装爱好者,并促进改装文化的发展,昌河铃木北斗星将在2008年7月——2008年11月期间,在全国推出主题为“北斗星超级靓妆大赛”的汽车改装比赛,相关设计或改装机构、专业人士、汽车发烧友、汽车改装爱好者都可以参加,参赛者可以单独参赛,也可以组队参赛,组队人数不超过3人即可。

  参赛者可以在当地昌河铃木经销商处报名,索取并填写报名表,也可以登陆昌河铃木官方网站(www.changhe-suzuki.com)和北斗星官方网站(www.chbdx.com)网站填写报名表,参赛者需在7月15日—10月1日期间提交个人的北斗星改装作品照片,在经销商处报名的参赛者可提交至当地经商,也可个人邮寄到昌河铃木销售公司市场处。

  本次评选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图片评选初赛阶段,时间为7月——10月,此阶段昌河铃木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将选出10位优秀改装者,参加接下来的实车评选。11月初,评选将进入第二阶段,即改装实车评选决赛,届时,将评选出的金奖“靓妆王”,奖品为K14B北斗星全新车一辆;银奖“靓妆秀”,奖品为现金10000元,“靓妆人气奖”一名,奖金为5000元北斗星购买优惠券;北斗星还将设立7名“靓妆优秀奖”,奖励2000元。获奖车型及车主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接受颁奖。

  当然,参赛的设计改装作品也是有要求的。改装作品必须是以北斗星车为原型,改装后必须符合我国的相关法规规定,必须是参赛者亲自制作、并是尚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的原创性设计,且无抄袭仿冒之嫌。选手需提供含汽车外观正面、侧面、斜侧面、尾部、顶部以及汽车内饰等尽可能全方位展示改装(装饰)车的照片,最少8张,并提交一份100字以上的设计说明。

  如果你是一名汽车改装爱好者,并对自己改装的爱车有信心,就赶快报名参赛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