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亚罗心目中的SUV什么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8:18  新浪汽车

  冲击总是闪亮火花的来源,相对于平淡无奇,具争议性就特别耐人寻味!就像是SUV车坛最佳造型男主角是谁?答案可能涵盖了全球99%的所有车型,当双龙爱腾出现时,惊叹也油然而生,原来乔治亚罗认同的是Coupe(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和SUV休旅综合体!

  在几项国际评选中,双龙汽车爱腾 2.0柴油跑格SUV,以特出的鲨鱼动感车头和流线型车体,迥异于传统SUV的设计风格,获得过“中国汽车奥斯卡奖 - 最佳SUV造型奖”、并且蝉联韩国2005、2006 - KOREAN SUV AWARDS最佳SUV大赏多项奖项。更于新西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市场获得一致好评,令这款出自于意大利汽车设计巨擘 “乔治亚罗(Giugetto Giugiaro)”的SUV,再次炒热话题。

  在购车过程中,造型与设计多为准车主考虑的首要因素之一,因此各车厂莫不倾力于此。向来以先进柴油科技与专业越野性能著称的双龙汽车,更与意大利汽车设计名师——乔治亚罗所属的Italdesign设计工作室长期合作,结合这家被评为”世纪汽车设计大师”美誉的前卫概念,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造型风貌,也让双龙汽车旗下车款更突显其世界级SUV专家的豪华品牌身份。行驶于街道时更容易吸引旁人目光聚焦,而这正是双龙双龙汽车致力为车辆创造的产品价值之一。

  双龙爱腾是一部结合Coupe跑车和SUV休旅机能的先进作品,其“Actyong”的名称灵感来自于”Action”加上”Young”两个字体的结合所演化出的精神,是为了满足新世代的车主,崇尚跑车式的外观和SUV实用功能的购车理想而诞生。爱腾新一代的外观从鲨鱼式的侵略性车头和超大型鹰眼头灯组,令人过目难忘!而整车考虑气动力学的流线车体和与众不同的浑厚车尾造型,更让追逐于后的眼光印象深刻,在一眼瞬间就能抓住城市的流行时尚浪头,也为爱腾的车主带来超多的骄傲与非凡乐趣。

  当然,除了出色的外观,双龙爱腾更拥有极高的安全性,上市前原厂即已模拟测试超过150项的真实状况来确保车身强固度;傲人的超高刚性的H型大梁和分离式底盘,搭配车身前轴底盘的双A臂及后轴五连赶悬吊系统,加上第5代ESP车身稳定系统……三层的防护强化结构为爱腾的操控、耐用度、抗撞击能力都给予最令车主放心的防护保证。而更让车主惊喜的,还有爱腾所搭载第三代源自奔驰血统的2.0升柴油引擎,应用了最新的XVT可变涡轮增压科技,最大马力输出达145hp/4000rpm,峰值扭力更轾32.0 kgm/1800~2750rpm (约与3500c.c.汽油引擎相当),经济油耗仅为7L/100Km,彻底解决了荷包的负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