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性价比 挑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8: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测试车型: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  240V导航版  

  由于240V已停产,目前相近车型为240E,厂方报价22.98万元

  本地参考售价:21.98万元

  车身尺寸 长/宽/高(mm):4825/1820/1485

  轴距(mm):2775

  排量:2.4L

  发动机型式:直列四缸/16气门-DOHC(顶置双凸轮轴)/VVT-i

  最大功率:123/6000

  最大扭矩:224/4000

  变速器型式:5挡手自一体

  综合评价

  长处:性价比、驾乘舒适度、外观

  不足:动力表现

  分项得分

  凯美瑞与同级车比较在以下几项获得最高得分:

  车主试车手评分:外观、驾乘舒适性、防盗设备

  消费者试车手评分:驾乘舒适性、空调系统、制动性能

  专家评分: 外观、驾乘舒适性、性价比

  记者评分:外观、静音效果、性价比

  车主点评

  发言代表 卓海洋:凯美瑞外观很好,悬挂软了一点,但是坐着比较舒服,提速稍嫌慢了一点。

  成都商报、汽车时尚报、CDTV-2、成都全搜索联合推荐:

  对于追求驾乘舒适、偏重商务的人士来讲,凯美瑞当然是上上之选。在整个测评过程中,开过它的人几乎很难找到它的缺点。对于它中庸大气的外观、驾乘的舒适性能这两项评分时,赞叹几乎是异口同声。特别是在驾乘舒适性方面毫无争议地成为第一。在加权总分时,我们才发现它的性价比也获得了最高分。现在告诉大家,成都三家经销商目前采取自主定价后,价格又再降10000元,其性价比再次提升。

  细细分析凯美瑞的各项得分,大家发现,其他各项虽不是最好,但排名也总是靠前,整体表现均衡。由于我们必须找出每一款车的不足之处,结果只能拿它综合排名靠后的动力是问。几名测试者称,开这款车上赛道时,感觉直线加速并不如意,同时,在高速过弯时的表现也没有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智胜和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表现好。这也许正与凯美瑞的开发理念相吻合,因为它更多的是追求操控稳健、注重舒适性能。

  整体来看,一直以安全可靠、省油实惠著称的凯美瑞真正实现了物超所值。也许现在,大家能明白凯美瑞国产后为什么能在长达两年的时间里销量一直是中高级轿车的前茅了。本报记者 张国鸿

  凯美瑞测评报告

  发言代表 周小川:综合指标均佳,性价比满意、舒适性好、美观有卖相  

  周小川简介

  《汽车杂志》总编辑,1978年1月至1982年1月,求学于西安公路交通大学。1982年1月至1990年1月,省交通厅科研所汽车室工程师。1990年1月至今,《汽车杂志》社总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